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Fly, fly and fly

Day1
TPE-LA
下午四點40的飛機, 12點的我還在座位上打交接, 急忙之下也不知道打的什麼交接, 好在我的好同事+好同學漢民, 維勵, 鎮州以及所有同事的大力相挺, 讓我順利成行,感恩啦~

第一次飛這麼長的距離, 飛往洛杉磯共花了12個半小時。 距離降落還有兩小時, 已經是台灣時間凌晨三點, 睡的正熟的我卻被搖醒我問說要粥還是麵, 我只想說我真的只想睡覺..

美國時間下午2點終於抵達LA, 以為還要經過出關的手續, 還向人問了該如何出關, 其實美國人還是很友善的, 她微笑跟我說:"No, you don't have to, just go out the door, and welcome to America."

就甘心..

LA-CHI
打完電話報平安, 繼續下段旅程吧。



其實已經分不清楚現在應該是白天還是晚上,


飛機上看日落


by the way, 飛機上我聽蕭賀碩的專輯, 推薦這首"流浪地圖"


到芝加哥也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11點, 終於等到VW PASSAT, Ray, 我還是沒食言來美國找你了吧~!
飛機上沒有供餐, 阿榮推薦了一家幾十年的老店, 他的收銀機還保留了當年的樣貌, 點了個漢堡也等了10分鐘有吧, 因為他的套餐未免也太大了一點, 一個大便當盒裝滿滿


so big


Day2
CHI-NY
Good morning! 阿榮宿舍看密西根湖的日出,7:05AM


Ray, CCC和我, 搭上飛機正式前往旅途的第一站,
New York

(on United Airlines)

待續

沒有留言: